甜芋啵啵奶茶

aph 人物和他们选择酒的脑洞 (亚瑟篇)


亚瑟:金酒(Gin&Tonic)。
金酒,又名叫杜松子酒(geneva)或琴酒,最先由荷兰生产,在英国大量生产后闻名于世,是世界第一大类的烈酒。(From 百度百科)
在英先生家pub 和超市金酒是最多的,比较常喝的是Gordon's gin(哥顿金酒) 和 Bombay gin (孟买金酒)
孟买金酒大概是英国殖民印度的时候发展出来的,那个瓶子很好看是蓝色的,导致我一直认为酒也是蓝色的,但是倒出来是透明的,伤感情 !!!∑(°Д°ノ)ノ
然后呢,金酒一般是配汤力水喝,所谓Gin&Tonic 加柠檬,英国上了年纪的老大爷的标配😂 我觉得英先生比较老派,应该也会选择这种经典。
关于Gin &Tonic 有两个特点,
1. 曾经有网站写过酒和性格的关联,说喝特基拉的人热情,喝花哨鸡尾酒的人想引人注意,说到金汤力就是一句话“boring”. 所以一般选择金汤力的人是那种没什么情趣,比较老派,比较无聊的人。(简直可以想象哥哥对眉毛的吐槽)
2. 金汤力喝起来比较像柠檬汁,而且金酒跟其他烈酒不同的一点是,喝的时候感觉不到,但是后劲大。喝一杯double 金汤力半个小时后就开始头晕,两杯下去我觉得眉毛就开始大喊shots !然后各种酒疯了。。。
所以每次眉毛的心理活动应该都是:我很节制啊我只喝掺了汤力水的酒,这次绝不会喝多。然而半个小时后场面失控……⊙﹏⊙∥
预计会写其他人的酒水选择,包含亲分,哥哥,芋兄弟和阿米。请不要嫌我烦。
如果谁写文要用到当中的梗,请随意取用。(≧ω≦)/

评论

热度(17)